垃圾澄

渴望太太们的关注呀!
一只小萌新哭泣着说

26字母梗

好像很多人都写过了可我还是想写
厚颜无耻的渴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 ◍)

A.  abandoned  被抛弃的
     克利切·皮尔森。
他知道他叫这个名字。
同时他也很清楚的知道,他是被抛弃的。
从他记事起,他就不停为了自己的饥饱而求生。他偷他人的钱包,去垃圾场捡拾废物,去上的人的地盘为他们洗盘子。克利切有时候觉得,他也许除了他的名字以外,一无所有。
直到他遇见了里奥。
那个温暖的大男孩像亲哥哥一样拥着他,在他耳边说,他没有被抛弃,他还有孤儿院的大家和他。
克利切往他怀里钻了钻,想,里奥的新衣服可真暖和,热得他,眼泪都快出来了。
而所谓的新衣服,只是一件粗麻布衫。

B.  benign  善良的
克利切·皮尔森先生的职业是“慈善家”,一个需要打双引号的慈善家,可想而知不是一个好角色。
但其实克利切很有爱心。
即便多次行窃,即便像所有小混混一样打架受伤,即便进了监狱。
他会在圣诞节前偷偷花去好几个月的积累,为孩子们买白面包,他会为受伤的流浪猫包扎伤口,他会为伍兹小姐裁剪稻草人。
但所有的一切,他都隐藏的很好。也许是害怕,也许是他的自尊,不允许他把他最善良也是最柔软的一面暴露在别人面前。
甚至是伍兹小姐也不可以。
但她始终是善良的。

C. captive  俘虏
世上竟有如此美丽之人。
请原谅瑟维·勒·罗伊吧,他居然对眼前的这位先生使用了美丽这个词。这个词本身就很中性,瑟维暗自狡辩道。
瑟维看着这位克利切·皮尔森先生,调戏着监管者们,对他们做出嚣张的动作,夸张的叫喊声,便撒起腿溜他们五台机。哦不,准确的说是四台,因为瑟维手中的一台机总是修不完——他总是沉迷于克利奇的动静而炸机。
瑟维着迷地瞧着克利切。他灵活的双脚,粗糙又修长的手指,柔韧有力的腰身,还有那双眼睛,那双漂亮过分的眼睛。他的左眼在阳光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折射出耀眼的金色,他的右眼如深海万丈,仿佛有无数珍宝等着瑟维去采摘。
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克利切……
请原谅可怜的瑟维·勒·罗伊先生吧。
他已成为了他的俘虏。
心甘情愿。

D. dirty  脏的
“克利切没人喜欢,克利切是肮脏的人。”克利切斜靠在床头,“就连伍兹小姐也不喜欢克利切。”
“不,克利切。”瑟维道,“金子总是隐藏于沙海中,你有颗金子般闪耀的心。”
“好吧神棍。”克利切似乎对眼前的话题产生不了兴趣,他也许只是单纯的诉苦而已。“不如来做一些比讨论金子更有♂趣的事情?”他笑着说。
他躺了下来。
不会写车•_ゝ•

我爱克利切!他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q^
d5的可以加我号一起玩呀,ID瑟维的小娇妻
www眼熟一下我叭QAQ

评论(5)

热度(45)